close

雖然很多人都說  美女身上都會有一股香香的味道

可是我就沒有 (說自己是美女

 

我平時不太會噴香水  

因為~~我對香味真的很挑剔

要找到讓我喜歡 想買的!!   真的很少  

 

所以雖然我也想給人有種     美女就會散發香味的感覺

但就是無法啊~~  我對不起相信這句話的大家!!

 

不過呢!!最近看到很多人都在推這款

京都舞妓夢古龍水  

為了不讓大家對美女的幻想破滅  所以決定來試看看

 

它有3種香味 山梔子 櫻花 金木犀

我選了  山梔子的

光聽名字就感覺蠻特別

我覺得它的香味充滿了自信與魅力

很有知性女人的感覺~~

 

 

一開始有點擔心它叫古龍水   所以會不會是什麼很濃的香水

結果它不是欸~~是需要靠比較近才可以聞到的淡香水


很適合常待在室內的人使用  

不會影響別人又可以讓自己心情好  

 

舒服好聞的香味

我都沾一點在手腕動脈處而已

記得別上太多唷!

不然就失去這款香水想打造那種若有似無的效果了



??

 

平時不喜歡香水的人 也可以嘗試這一款喔!!

相信你也會跟我一樣愛上京都舞妓夢古龍水  

 

 

想獲得更多最新還有更多優惠訊息
可以跟小愛一樣,加這個官方帳號為好友喔
小愛都是這樣搶好康的


怎麼透過LINE新增好友呢

1.透過行動條碼新增
於功能選單點選「加入好友」>「行動條碼」後,讀取本帳號的行動條碼,即可設為好友。

2.搜尋後追加
於功能選單點選「加入好友」>「ID搜尋」後,輸入「@jpmon」搜尋,即可設為好友。

 



購買的地方 : http://www.jpmon.com/jp5/home.asp?src=bloguser



文章標籤:  日本怪獸詹子晴紀卜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櫻花 金木犀 山梔子
    全站熱搜

    xbl6nqoboaxi45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