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是我們一輩子的家人
我很感謝家裡有個小管家-- Ruby?
他是伴我一起長大的拉不拉多??
不在家時,他很乖會幫我顧家
常常一回家時,會發現驚喜
因為...oh my god! 他把家裡用的好亂呀??
但看到他那無辜的眼神,責備他的脾氣都沒了??


心情不好時
Ruby會靜靜的,躺在我身上
彷彿在安慰我一樣
我的一舉一動,他總是了解我
也用最溫暖的方式回應我
雖然我們一起長大
但是Ruby衰老的比我快

不管你老了、生病了
換我陪你走過
人生最無助的階段

Ruby的出現
是我人生中最棒的禮物



剛說的都是我小時候的事情了
現在雖然時間照過,但狗狗的生命比較短
他現在已經邁入老年期,眼睛漸漸看不到了??
不能自理大小便,連走路都有困難
帶著30多公斤的他去草地曬曬太陽
就算抱著他,手很酸
只要他還願意對我撒嬌
給我一個微笑
我都很願意為Ruby多做些,讓他舒服點?



我不知道還能陪他多久
再累,再忙都要陪著你
半夜??常常被他的哭聲嚇醒
必須馬上起來照顧他
看看他身體還好嗎,有沒有便便
看他這樣我的心裡好痛 但也明白這是必經的過程

沒有要求Ruby一定要會很多技能
只希望,Ruby可以健健康康的
陪伴我們久一點




之前還肯吃捏肉丸子時
我會在丸子裡偷偷加點青菜、紅蘿蔔??
現在都不吃了!
只好讓他喝加水稀釋的果汁??、寶礦力、蜂蜜水補充營養~
Ruby謝謝你,謝謝你總能撫慰我不安的心情
以你的方式安慰我 照顧我??
剩下的日子別害怕 我會一直陪在你身邊
Ruby,我愛你
我用輪椅輔助著Ruby散步??
影片中
就算陪Ruby散步
也怕大太陽,曬黑跟曬傷我的手臂
紫外線保護指數UPF50+

紫外線遮蔽率
UV-A:96.476%
UV-B:98.975%
可以有效防止紫外線直接曝曬肌膚
照顧好Ruby同時也要先照顧好自己才是阿!!
想獲得更多最新還有更多優惠訊息
可以跟小愛樣,加這個官方帳號為好友喔
小愛都是這樣搶好康的
LINE@新ID.jpg

怎麼透過LINE新增好友呢
1.透過行動條碼新增
於功能選單點選「加入好友」>「行動條碼」後,讀取本帳號的行動條碼,即可設為好友。
2.搜尋後追加
於功能選單點選「加入好友」>「ID搜尋」後,輸入「@jpmon」搜尋,即可設為好友。


哪裡買的到 : http://www.jpmon.com/jp5/home.asp?src=bloguser

 假睫毛  ㄚ頭  紀卜心推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曬外套 防曬推薦
    全站熱搜

    xbl6nqoboaxi45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