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大家好??
我是矮編啦?又來跟大家聊聊天了~

這次刺刺來拍攝男生穿壓力褲的效果
矮編有參一咖唷~哈哈哈哈哈

 




很多男生跟我們公司反應
希望能生產男生穿的壓力褲
其實呢!我們家壓力褲只是包裝上是女生示範而已
直接男生穿也很適合的!



 

 
很多人對於壓力褲的刻板印象就是“運動”才可以穿
其實並不然!!
壓力褲可以改善肌肉穩定度??緩和疲勞??
壓力褲除了運動的人穿也非常適合久站久坐的人穿唷??
矮編穿E-HEART壓力褲已經兩年多了啦!
之所以這麼愛穿跟穿這麼久
是因為它的彈性好????,材質不易起毛球????
光這兩點就很值得入手??

公司的同事們也跟我一樣,不管是上班、上課、運動、喝喜酒還是任何場合????
都會習慣把壓力褲當成一般內搭褲來穿搭??
你們看看??影片中的我,是不是修飾腿很厲害!??




 
不多說~  影片最真實!!






 


 
想獲得更多最新還有更多優惠訊息
可以跟我一樣,加這個官方帳號為好友喔
我都是這樣搶好康的

【假睫毛膠水推薦】電眼必備的DUP假睫毛膠水~蜷川實花風的ROLA限定款!

怎麼透過LINE新增好友呢

1.透過行動條碼新增
於功能選單點選「加入好友」>「行動條碼」後,讀取本帳號的行動條碼,即可設為好友。

2.搜尋後追加
於功能選單點選「加入好友」>「ID搜尋」後,輸入「@jpmon」搜尋,即可設為好友。


哪裡買的到 : http://www.jpmon.com/jp5/home.asp?src=bloguser

 牙齒齒白  咬唇妝  金木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Heart 高彈性 台灣製造
    全站熱搜

    xbl6nqoboaxi45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