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面乳推薦】蛋黃哥洗面乳不只能控油~連保濕也讚讚der!!


從洗臉開始就是保養喔?? 因為我是油性肌  洗面乳都只選用控油
可是過度控油  反而會讓肌膚油脂不平衡出油狀況更嚴重????
所以在選控油洗面乳的時候也要注意它的保濕效果????
像我就很推薦這款保濕控油效果都很好的??【YourHeart】蛋黃哥膠原洗面乳?? 

【洗面乳推薦】蛋黃哥洗面乳不只能控油~連保濕也讚讚der!!

包裝長這樣~是萌萌的蛋黃哥在洗臉ㄟ????
看一眼   就讓我有想把櫃上所有蛋黃哥洗面乳都帶回家的衝動
120g  超大一條又便宜 ????
一條我們全家人洗了3個月還沒用光  真的划算 ???? 

【洗面乳推薦】蛋黃哥洗面乳不只能控油~連保濕也讚讚der!!

它洗起來有淡淡的花香味????  泡泡綿密細緻???? 感覺很舒服 
不會像有些洗面乳的泡泡、顆粒很粗  會過度摩擦肌膚   加速老化???? 
而且用量很省  一截指頭的量  就可以把整張臉洗乾淨了????

【洗面乳推薦】蛋黃哥洗面乳不只能控油~連保濕也讚讚der!!

洗完以後肌膚超清爽而且不會乾燥、緊繃 ????
我已經用了3個月囉 ????  可能是因為油脂平衡的剛剛好
以前快到夏天就容易長痘痘的情況好了很多 ????
現在臉上都沒長什麼痘痘了喔??

油性肌的朋友還找不到適合你的洗面乳嗎
那一定要來試試??【YourHeart】蛋黃哥膠原洗面乳?? 


想獲得更多最新還有更多優惠訊息
可以跟我一樣,加這個官方帳號為好友喔
我都是這樣搶好康的

【洗面乳推薦】蛋黃哥洗面乳不只能控油~連保濕也讚讚der!!

怎麼透過LINE新增好友呢

1.透過行動條碼新增
於功能選單點選「加入好友」>「行動條碼」後,讀取本帳號的行動條碼,即可設為好友。

2.搜尋後追加
於功能選單點選「加入好友」>「ID搜尋」後,輸入「@jpmon」搜尋,即可設為好友。



哪裡買的到 : http://www.jpmon.com/jp5/home.asp?src=bloguser

 日本怪獸大姐   丁小羽  眉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保濕 細緻 控油
    全站熱搜

    xbl6nqoboaxi45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