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面乳推薦】蛋黃哥抓住我的少女心~~也用洗面乳抓牢我的無毛孔美肌!!

蛋黃哥真的很療癒ㄟ ???? 看到心情就好 我是它的真愛粉ㄚ
只要有印蛋黃哥的東西我都包啦????
當然也包括很夯的??【YourHeart】蛋黃哥洗面乳??
想到要用它來洗臉   就覺得開心????(很好哄 


【洗面乳推薦】蛋黃哥抓住我的少女心~~也用洗面乳抓牢我的無毛孔美肌!!

控油毛穴亮白保濕兩種 
手上這個是控油的   我都習慣加了起泡網一起用??
這樣泡泡更多 ????  只要一點點洗面乳,就可以把整張臉洗乾淨????

【洗面乳推薦】蛋黃哥抓住我的少女心~~也用洗面乳抓牢我的無毛孔美肌!!

它的泡泡很細緻綿密    在臉上按摩感覺很舒服????  
而且還有淡淡的花香味????   很像是高級飯店SPA的香味



【洗面乳推薦】蛋黃哥抓住我的少女心~~也用洗面乳抓牢我的無毛孔美肌!!

洗完臉以後  肌膚很滑嫩又不會乾乾、緊繃????  它除了控油也會保濕
我覺得連毛孔都變小了  有沒有~這膚質看起來沒有100也有99ㄚ????
而且一整天都不用再拿吸油面紙出來????控油100分啦??
你也有臉油油的困擾嗎推薦你??【YourHeart】蛋黃哥洗面乳?? 喔


想獲得更多最新還有更多優惠訊息
可以跟小愛一樣,加這個官方帳號為好友喔
小愛都是這樣搶好康的

【洗面乳推薦】蛋黃哥抓住我的少女心~~也用洗面乳抓牢我的無毛孔美肌!!



怎麼透過LINE新增好友呢

1.透過行動條碼新增
於功能選單點選「加入好友」>「行動條碼」後,讀取本帳號的行動條碼,即可設為好友。

2.搜尋後追加

於功能選單點選「加入好友」>「ID搜尋」後,輸入「@jpmon」搜尋,即可設為好友。




購買的地方 : http://www.jpmon.com/jp5/home.asp?src=bloguser



文章標籤:   牙齒齒白  藍光光速白牙膏  戴牙套 
arrow
arrow

    xbl6nqoboaxi45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