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驅?推薦】過敏兒的生活 比你想的還不安全 ! !誰讓囂張塵?滿街跑~~

我朋友最近一直擤鼻涕、哈啾    我還以為她感冒了????
醫生說????因為下雨潮濕???? 塵?」超多!過敏更嚴重????
雖然我也是過敏兒   不過還好~我早就準備了??【日本金鳥】KINCHO驅?消臭片??

【驅?推薦】過敏兒的生活 比你想的還不安全 ! !誰讓囂張塵?滿街跑~~

我不敢亂買除?劑   就是怕成分很毒  會對身體不好????
後來找到了這個無毒的的驅?片  
天然精油做的喔???? 而且效果可以維持超久~~ 一盒裡面有2包可以用一整年」喔

【驅?推薦】過敏兒的生活 比你想的還不安全 ! !誰讓囂張塵?滿街跑~~

我覺得挑?劑要看成分以外  聞起來的味道也很重要喔 ????
它有淡淡的綠茶香????   是很舒服的的味道~~
不是假精油那種刺鼻或是假假的味道????
還可以除臭????  像我也會在濕悶的地方放驅?片   就不會聞到像堆久的濕抹布味 ????

【驅?推薦】過敏兒的生活 比你想的還不安全 ! !誰讓囂張塵?滿街跑~~

我們每天都會接觸的棉被、枕頭也一定要放啦????
我用到現在3個多月了 以前早上起床過敏最嚴重 ????
現在只要穿暖一點   我就沒有哈啾擤鼻涕 ??  
還有晚上睡覺前也不會因為一直咳嗽   睡不著啦  ????
過敏兒也可以超好睡????


讓??【日本金鳥】KINCHO驅?消臭片??幫我們打敗臭塵?吧

想獲得更多最新還有更多優惠訊息
可以跟小愛一樣,加這個官方帳號為好友喔
小愛都是這樣搶好康的

【驅?推薦】過敏兒的生活 比你想的還不安全 ! !誰讓囂張塵?滿街跑~~

怎麼透過LINE新增好友呢

1.透過行動條碼新增
於功能選單點選「加入好友」>「行動條碼」後,讀取本帳號的行動條碼,即可設為好友。

2.搜尋後追加

於功能選單點選「加入好友」>「ID搜尋」後,輸入「@jpmon」搜尋,即可設為好友。




哪裡買的到 : http://www.jpmon.com/jp5/home.asp?src=bloguser



文章標籤:   王思佳  詹子晴  王佳雯  紀卜心推薦  唇釉  BebePosh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驅? 防?推薦
    全站熱搜

    xbl6nqoboaxi45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