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當了媽   要兼顧老公跟小孩

 一整個覺得時間不夠用啊  ~~

 

不過呢!!   就算是這樣  我還是要想辦法抽出時間維持身材

要不然老公一直嫌棄我變胖了!! 

所以我下定決心  一定要趕快瘦下來讓他看看我的厲害啊!!

 

 

平時只要 生活中有空檔,我會做小運動練一下   像是 抬腿 之類的

 

那除了 多運動 外啊~~

當然還需要秘密武器的幫助

 

噹噹    就是這一件 【E‧Heart】秘密S輕塑褲

 

為什麼稱它為秘密武器呢??

因為想要成功瘦身

除了一定要 多運動 以外

也要 適度地調整飲食習慣   

不然一直吃   熱量一直增加  運動的效果就被抵銷了啊

穿上它   腰部腹部 明顯感受肉肉都被收起來了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穿這一件 輕塑褲  感覺比較不餓~~


而且還可以 提臀  纖腰  

 

所以我如果想要穿那種比較合身

要有曲線才能撐得起來的衣服

我裡面一定會搭配一件這個秘密S輕塑褲

 

大家看看~~  這是我原本的褲子  穿上 秘密S

腰部更有線條 ~ ~ 感覺褲子變小一個Size   是不是差距很大呢??

 

如果是平常在在家裡的話~~ 我會單穿它

無時無刻都雕塑我的腰腹

我老公說穿起來的感覺  像在穿韓版高腰泳裝

看起來很 性感    

 

這一件 輕塑褲 讓我輕鬆擁有完美的S曲線  

老公也終於不會再旁邊碎碎念    我變胖的這一件事了啊!! 

想要跟我一樣成功產後瘦身   輕鬆擁有S曲線的媽媽們 

非常推薦你們這一款~~ 【E‧Heart】秘密S輕塑褲 喔!!

 


想獲得更多最新還有更多優惠訊息
可以跟小愛一樣,加這個官方帳號為好友喔
小愛都是這樣搶好康的


怎麼透過LINE新增好友呢

1.透過行動條碼新增
於功能選單點選「加入好友」>「行動條碼」後,讀取本帳號的行動條碼,即可設為好友。

2.搜尋後追加
於功能選單點選「加入好友」>「ID搜尋」後,輸入「@jpmon」搜尋,即可設為好友。

 



這裡有喔!! : http://www.jpmon.com/jp5/home.asp?src=bloguser



文章標籤:   運動內衣  周奕瑜  雙眼皮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纖腰 平腹 翹臀 s曲線
    全站熱搜

    xbl6nqoboaxi45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