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轉自 Wish 喜歡所以喜歡

 

 


人家常說要顧門面,

第一印象常常就是先看「臉」、「髮型」、「服裝」,

我們不要求一定要濃妝豔抹,但是乾淨是絕對指標!


繼上次跟大家分享的蛋黃哥保養品,

舊文:蛋黃哥超嫩BABY肌療癒你的心靈吧!(保濕噴霧/化妝水/乳液)
這次日本怪獸又有蛋黃哥的新品了 – 洗面乳!

 

它有兩款,

一個是蛋黃哥膠原控油毛穴洗面乳

一個是蛋黃哥膠原亮白保濕洗面乳

 

因為洗臉方式都一樣

所以我就一個代表拍照給大家參考

 

擠出來的是白色帶點微微的香氣,

沾點水搓揉~~泡泡非常非常的細,

如果想要泡泡很多的可以搭配起泡網,

不過因為我洗臉現在都快狠準就沒用起泡網了XD

但你們也別小看這細細綿綿的泡沫,

竟然加了膠原蛋白加強保濕!

 

蛋黃哥膠原控油毛穴洗面乳

裡面添加維他命E讓皮膚多一層保護膜延緩老化

庫拉索蘆薈花的控油也很強

對我來說我超愛它洗完的乾淨度,

完全是99%的極淨感,會有蛋黃哥咕溜的滑嫩感!

但我要說它的味道倒是有像肥皂的味道,

洗起來也如同肥皂的感覺

不過這款洗面乳卻又不會繃著臉像是快炸掉那樣XD

(有用過一般肥皂洗臉的應該可以想像我講的)

 

另一個是蛋黃哥膠原亮白保濕洗面乳

額外添加了玻尿酸和蜂蜜成分

主要是軟化角質提升臉部保水度,

因為我都兩種蛋黃哥輪流洗,

所以很快就知道差異性!

亮白這款和控油的比起來,先前個人比較偏好控油的乾淨感,

不過最近天氣變化大反而洗亮白這條洗面乳很舒服!

因為它加了保濕成分,

所以冬天乾冷的氣候狀態這條超適合的啊!

 

最後來給大家一些心得

洗臉選擇適合季節的產品是很重要的,

夏天我就很推薦用控油的;冬天就推薦亮白保濕的洗面乳。

我自己是會在洗澡時一起洗臉,洗完臉藉著浴室的水蒸氣稍微蒸一下臉,

出來只要再簡單擦個化妝水或乳液就完成簡易保養了!

這樣使用產品不用太複雜卻又保有基礎水份,蛋黃哥嫩嫩肌就是這樣來滴!


ll 更多產品資訊 ll

【YourHeart】蛋黃哥膠原洗面乳系列

 


 

 

想獲得更多最新還有更多優惠訊息
可以加這個官方帳號為好友喔


怎麼透過LINE新增好友呢

1.透過行動條碼新增
於功能選單點選「加入好友」>「行動條碼」後,讀取本帳號的行動條碼,即可設為好友。

2.搜尋後追加
於功能選單點選「加入好友」>「ID搜尋」後,輸入「@jpmon」搜尋,即可設為好友。



來逛逛吧,還有很多寶可以挖 : http://www.jpmon.com/jp5/home.asp?src=bloguser



文章標籤:   咬唇妝  唇彩  RECIPE 
arrow
arrow

    xbl6nqoboaxi45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