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換季      相信很多人也都跟我有一樣的問題吧

皮膚就會 乾癢 到讓人凍未條啊!! 怎麼辦??

一直抓癢     別人會誤會我沒洗澡(??     髒髒的~~

這時候~~就要跟大家推薦我的新歡啦!!


就是這一罐~~

日本進口的 【ACTIMED】艾迪美乳霜

我會選這款乳霜~~ 有一個主要原因是我是 敏感肌

所以一定要選擇 無味/無香料

這個乳霜就沒加這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

所以我用起來 不會感到刺激  

它很溫和   所以~~  可以 直接塗抹在臉上跟身體 喔!!

超非常方便啊!!

我自己的使用方法是會比較乾燥的地方

特別是手肘膝蓋後腳跟     特別再加強~~ 

 

不過咧   塗抹保濕型保養品通常會擔心一個問題

就是抹完後皮膚感覺 黏膩膩 的!!




但是它讓我驚奇的是   完全不會有這個問題   抹再多也不感覺黏膩

這也是我喜歡這一罐乳霜的另一個原因  

 

我個人不太喜歡塗抹黏膩的保養品

在洗完澡後塗抹黏黏的   感覺很不舒服   有種沒洗澡的感覺(??

 


所以~~如果有人跟我一樣想要保濕不黏膩的保養  

可以快來這 【ACTIMED】艾迪美乳霜 呦!

 

想獲得更多最新還有更多優惠訊息
可以跟小愛一樣,加這個官方帳號為好友喔
小愛都是這樣搶好康的


怎麼透過LINE新增好友呢

1.透過行動條碼新增
於功能選單點選「加入好友」>「行動條碼」後,讀取本帳號的行動條碼,即可設為好友。

2.搜尋後追加
於功能選單點選「加入好友」>「ID搜尋」後,輸入「@jpmon」搜尋,即可設為好友。

 



這裡有喔!! : http://www.jpmon.com/jp5/home.asp?src=bloguser



文章標籤:   唇彩  戴牙套  秘密S輕塑褲  RECIPE  日本怪獸  運動內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艾迪美 乳霜 日本怪獸
    全站熱搜

    xbl6nqoboaxi45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