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終於轉晴了!!該出去ㄗㄠ ㄗㄨㄥˊ了喔~~
騎著心愛的小噗噗出門!!




回到家後~~唉呦!!我的媽阿這是誰??臉怎麼黑成這樣

完全老了10歲阿!!(不要啊~~人家還是18一朵花

 

懷著悲憤的心情下~~拿出我最近的新歡

【YourHeart】HelloKitty即淨卸妝水

看到包裝是可愛的HelloKitty少女心整個噴發!!

先不管好不好用看到HelloKitty就是要買啊



 

保濕抗暗沉這兩種

今天用的是抗暗沉的

卸妝水的好處一般就是清爽不油膩

這樣比較不會長痘痘 ~~

但最特別的是這款卸妝水還有去角質抗暗沉的功能
簡直是神物!!市面上可以這樣一瓶多功能的卸妝水真的比較少

不多說啦~~看我來使用看看

 

 

跟大家分享我卸妝的撇步

擠一點點卸妝水在卸妝棉上
接著以畫圓的方式輕輕按摩喔~~

 

千萬別大力搓來搓去啊~~

皮膚變老就是這樣來的!!(老師在講有沒有在聽~~快用筆記記下來!!

 

快來檢視成果 ~~
化妝棉竟然可以髒成這樣
外面空氣也太髒了吧 ...  
  



看!!肌膚是不是變亮咧!!(變回18歲??

重點是卸完後不需要再洗臉因為它完全不油啊!!

油性肌膚的我也不用擔心長痘痘或粉刺

 

而且也沒有酒精

所以有不會覺得皮膚刺刺乾乾的

卸完妝後肌膚變的超乾淨

彩妝和空氣髒汙都一起解決了

肌膚變的白嫩嫩!!


真心喜歡這種卸完妝皮膚充滿水分的感覺~~
還有淡淡的花香味圍繞在臉上

肌膚ㄉㄨㄞ! ㄉㄨㄞ!

心情也跟著up!up!

 

大家也快來試試看【YourHeart】HelloKitty即淨卸妝水吧!!

 

 

想獲得更多最新還有更多優惠訊息
可以加這個官方帳號搶好康


怎麼透過LINE新增好友呢

1.透過行動條碼新增
於功能選單點選「加入好友」>「行動條碼」後,讀取本帳號的行動條碼,即可設為好友。

2.搜尋後追加
於功能選單點選「加入好友」>「ID搜尋」後,輸入「@jpmon」搜尋,即可設為好友。

 



哪裡買的到 : http://www.jpmon.com/jp5/home.asp?src=blogus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bl6nqoboaxi45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