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轉自Yves Diary * 親愛的 妳聽我說 *
Dear all,
【牙齒齒白】誰說戴牙套不能亮白牙齒? 每一次刷牙都是齒白的開始 Li-ZEY 萊思 藍光光速白牙膏_極致齒白系列

我戴牙套已經戴了一年又五個月了!!
((還是有人還沒發現我是牙套妹XDDD))
就醫生當初的評估 我可能要戴兩年
但大概因為年輕 骨頭動得比想像中還要快速
醫生說一年半拆是可以期待的
也就是說 我理論上進入倒數拆牙套的階段囉!! ((開心
 
其實戴牙套對我來說並沒有什麼不方便的地方
除了餐餐飯後比需要注意潔牙問題
有一些食物可能也無法吃之外
我滿習慣牙套的存在其實 
【牙齒齒白】誰說戴牙套不能亮白牙齒? 每一次刷牙都是齒白的開始 Li-ZEY 萊思 藍光光速白牙膏_極致齒白系列

而且我也不在乎開口笑 ((附上日常生活照證明XD))
因為對我來說牙套並不醜
是很自然地存在啊!!! ((甚至有點可愛吧XD
唯一讓我不敢開口笑的原因
就只有牙齒不夠白這個理由了
 
我矯正牙齒前 牙齒其實算白的
從來沒有做過任何冷光美白或居家美白
純粹靠勤刷牙 ((即使我有喝咖啡、茶的習慣
保養的還不錯 大家都以為我有美白習慣這樣((殊不知只是勤勞XD
而戴牙套之後 的確因為清潔比較不方便的關係
牙齒有黃了一階...((每天照鏡子觀察 覺得很痛心
甚至在跟醫生約診調整矯正器的時候
我都會問醫生拆完牙套建議做牙齒美白嗎?
醫生說 通常拆完牙套會做一次標準的清潔程序
等清潔完之後 如果覺得有需要
可以考慮做美白沒有問題 ((這就是我期待拆牙套的唯一原因
 
但醫生也有跟我分析冷光美白和居家美白的優缺點
所以直到我收到這個"藍光光速白牙膏"之前
我都在思考到底我要做哪一個療程比較好 ((完全想太早XD
【牙齒齒白】誰說戴牙套不能亮白牙齒? 每一次刷牙都是齒白的開始 Li-ZEY 萊思 藍光光速白牙膏_極致齒白系列

我有問過醫生萊思的藍光光速白牙膏 戴牙套能不能使用
醫生問了成分是否有漂白劑、雙氧水等等成分
因為這樣可能會對矯正器有傷害 他不建議
但這款來自日本的光速白牙膏_極致齒白系列
用的是"專利藍光美齒燈+齒白牙膏" 所以OK
這完全掀起了齒白居家藍光的新革命!
【牙齒齒白】誰說戴牙套不能亮白牙齒? 每一次刷牙都是齒白的開始 Li-ZEY 萊思 藍光光速白牙膏_極致齒白系列
 
收到這一大袋的時候真的超級期待的
因為如果有用的話 等於我拆牙套前
就可以先進行牙齒齒白這個程序了
 
至於袋子裡有什麼呢? 一起來看看吧!!!
【牙齒齒白】誰說戴牙套不能亮白牙齒? 每一次刷牙都是齒白的開始 Li-ZEY 萊思 藍光光速白牙膏_極致齒白系列

這次收到兩條牙膏
我真的是收到當下馬上拆開來刷刷看了XD ((完全等不及
至於一刷完的感覺如何 就請大家看下去啦~
 
這邊先幫大家釐清一個簡單的觀念
這也是我跟我的矯正醫生聊過後證實的
通常冷光美白的強度比居家美白強一些
所以效果會顯現得比較快
至於居家美白 白的效果會比較慢一點
這是正常的 相對居家美白會比較溫和一點
那先來講一下結果 ((這應該是大家最最關心的吧哈哈))
我使用了一週  牙齒從原本的_3.5_進一階白到_2.5_
完全性的超級厲害!
 
//萊思 _藍光 光速白牙膏//
White Boom LED Whitening Toothpaate
【牙齒齒白】誰說戴牙套不能亮白牙齒? 每一次刷牙都是齒白的開始 Li-ZEY 萊思 藍光光速白牙膏_極致齒白系列

這兩條牙膏就是我這週交替使用的產品
我一天會刷用齒白牙膏刷兩次牙 一次起床一次睡前
一天刷兩次就好 刷牙的時候配合照燈 ((過程下面再介紹))
【牙齒齒白】誰說戴牙套不能亮白牙齒? 每一次刷牙都是齒白的開始 Li-ZEY 萊思 藍光光速白牙膏_極致齒白系列

厲害的是只要有燈光都能激發齒白配方!
【牙齒齒白】誰說戴牙套不能亮白牙齒? 每一次刷牙都是齒白的開始 Li-ZEY 萊思 藍光光速白牙膏_極致齒白系列

兩條牙膏隨附兩份說明書
我仔仔細細研讀過了~各位就直接來看我的介紹吧!!
 
大家可以看到 這支牙膏除了齒白之外
還可以去除色素亮白牙齒((愛喝茶或咖啡的人有救了!))
【牙齒齒白】誰說戴牙套不能亮白牙齒? 每一次刷牙都是齒白的開始 Li-ZEY 萊思 藍光光速白牙膏_極致齒白系列

除此之外就是牙膏的基本功能~
可以清潔齒垢和牙菌斑 消除口臭預防蛀牙
而且還可以透過再礦物修護琺瑯質損傷(( 羥磷灰石 ))
 
這是日本知名齒科博士 山田一夫院長研發
"專利X-vc 極效美白配方"
不含傷牙雙氧水、漂白劑
不含致癌毒素三綠沙
不含化學有毒二甘醇
所以可以安心使用 沒有問題
【牙齒齒白】誰說戴牙套不能亮白牙齒? 每一次刷牙都是齒白的開始 Li-ZEY 萊思 藍光光速白牙膏_極致齒白系列
 
打開來除了牙膏之外
盒子內還有附上一顆藍光燈&一張齒色色階卡
【牙齒齒白】誰說戴牙套不能亮白牙齒? 每一次刷牙都是齒白的開始 Li-ZEY 萊思 藍光光速白牙膏_極致齒白系列

大家可以比對一下自己目前的齒色
才知道使用前後的差異是否明顯
 
至於這一次兩種顏色其實是兩種口味
藍色的比較短的是薄荷口味 (60ml)
【牙齒齒白】誰說戴牙套不能亮白牙齒? 每一次刷牙都是齒白的開始 Li-ZEY 萊思 藍光光速白牙膏_極致齒白系列

綠色的比較長的是葡萄柚口味 (100ml)
【牙齒齒白】誰說戴牙套不能亮白牙齒? 每一次刷牙都是齒白的開始 Li-ZEY 萊思 藍光光速白牙膏_極致齒白系列
 
先來拍一張使用前牙齒色階的照片
照片拍出來的齒色大約在3-4之間 ((大約3.5吧))
照片比較偏4  至於用肉眼看比較偏3
【牙齒齒白】誰說戴牙套不能亮白牙齒? 每一次刷牙都是齒白的開始 Li-ZEY 萊思 藍光光速白牙膏_極致齒白系列

那接下來就實測刷牙後的齒色變化吧!!!
 
藍光光速白牙膏使用方式很簡單
擠出來美白牙膏的量就是一般擠牙膏的量就好
【牙齒齒白】誰說戴牙套不能亮白牙齒? 每一次刷牙都是齒白的開始 Li-ZEY 萊思 藍光光速白牙膏_極致齒白系列

正常的刷牙步驟 反正就是要刷乾淨啊!!
【牙齒齒白】誰說戴牙套不能亮白牙齒? 每一次刷牙都是齒白的開始 Li-ZEY 萊思 藍光光速白牙膏_極致齒白系列

然後泡泡不要漱掉 因為齒白的秘訣有一半在泡泡內
這時候 要讓燈和牙膏軟管合體
注意到燈的背後有螺旋紋路
【牙齒齒白】誰說戴牙套不能亮白牙齒? 每一次刷牙都是齒白的開始 Li-ZEY 萊思 藍光光速白牙膏_極致齒白系列

這時候  把燈裝在牙膏上面
【牙齒齒白】誰說戴牙套不能亮白牙齒? 每一次刷牙都是齒白的開始 Li-ZEY 萊思 藍光光速白牙膏_極致齒白系列

((像蓋蓋子一樣轉進去就好))
【牙齒齒白】誰說戴牙套不能亮白牙齒? 每一次刷牙都是齒白的開始 Li-ZEY 萊思 藍光光速白牙膏_極致齒白系列

然後按下上面凸起來的扭
【牙齒齒白】誰說戴牙套不能亮白牙齒? 每一次刷牙都是齒白的開始 Li-ZEY 萊思 藍光光速白牙膏_極致齒白系列

藍光就開啟了
這時候請照光大約30秒 ((可以用手機計時!))
【牙齒齒白】誰說戴牙套不能亮白牙齒? 每一次刷牙都是齒白的開始 Li-ZEY 萊思 藍光光速白牙膏_極致齒白系列

盡量牙齒都要照到 所以嘴型要呈現"一"的形狀
也可以不時移動光源 反正30秒內都可以隨便你移動
【牙齒齒白】誰說戴牙套不能亮白牙齒? 每一次刷牙都是齒白的開始 Li-ZEY 萊思 藍光光速白牙膏_極致齒白系列

這個燈連續開2個小時沒有問題
但也不需要開這麼久 在口腔內照個30秒左右
然後就可以漱口漱乾淨了 :)

 
這是使用後第一次的照片
【牙齒齒白】誰說戴牙套不能亮白牙齒? 每一次刷牙都是齒白的開始 Li-ZEY 萊思 藍光光速白牙膏_極致齒白系列

這時候你會發現 牙齒變得很乾淨的感覺
為什麼呢? 因為如果用舌頭稍微舔一下牙齒的話
會發現牙齒沒有滑滑的 或是有牙垢在上面的異物感
是一種牙齒稍微乾淨甚至乾澀 而且完全沒有什麼痠軟感!!
硬要說我覺得這款牙膏比較澀
但就是讓你覺得很乾淨 清潔很到位的感覺。
 
接下來是真實照片紀錄我使用的第二到第七天的齒色對照狀況
【牙齒齒白】誰說戴牙套不能亮白牙齒? 每一次刷牙都是齒白的開始 Li-ZEY 萊思 藍光光速白牙膏_極致齒白系列
【牙齒齒白】誰說戴牙套不能亮白牙齒? 每一次刷牙都是齒白的開始 Li-ZEY 萊思 藍光光速白牙膏_極致齒白系列
【牙齒齒白】誰說戴牙套不能亮白牙齒? 每一次刷牙都是齒白的開始 Li-ZEY 萊思 藍光光速白牙膏_極致齒白系列
【牙齒齒白】誰說戴牙套不能亮白牙齒? 每一次刷牙都是齒白的開始 Li-ZEY 萊思 藍光光速白牙膏_極致齒白系列
【牙齒齒白】誰說戴牙套不能亮白牙齒? 每一次刷牙都是齒白的開始 Li-ZEY 萊思 藍光光速白牙膏_極致齒白系列
【牙齒齒白】誰說戴牙套不能亮白牙齒? 每一次刷牙都是齒白的開始 Li-ZEY 萊思 藍光光速白牙膏_極致齒白系列
【牙齒齒白】誰說戴牙套不能亮白牙齒? 每一次刷牙都是齒白的開始 Li-ZEY 萊思 藍光光速白牙膏_極致齒白系列

短短七天 我的牙齒從原本3-4間的齒色
進階到2-3間
用肉眼可以看到幾乎接近2的顏色
完全白了一階!
直接來張前後對比圖比較清楚!!
【牙齒齒白】誰說戴牙套不能亮白牙齒? 每一次刷牙都是齒白的開始 Li-ZEY 萊思 藍光光速白牙膏_極致齒白系列
 
很酷的是 我剛剛有提到
這款齒白牙膏的齒白成分是在牙膏本身!
也就是說只要你一笑 牙齒接觸到光源
就可以持續作用
只要愛笑 大笑 就可以越笑越白
牙齒狀況這麼的好 我想多笑也無妨
順便可以炫耀一下這不再是黃板牙的牙齒
完全就是一舉兩得呀!!!
【牙齒齒白】誰說戴牙套不能亮白牙齒? 每一次刷牙都是齒白的開始 Li-ZEY 萊思 藍光光速白牙膏_極致齒白系列

讓我讚嘆的是 科技的進步真的快速到難以想像
沒想到牙齒美白 可以進階到在家可以自己照藍光
一般的居家美白是用藥劑式的
但現在卻可以在家 簡單的刷完牙 照個燈 再漱個口一次解決
過程溫和但效果卻不馬虎
【牙齒齒白】誰說戴牙套不能亮白牙齒? 每一次刷牙都是齒白的開始 Li-ZEY 萊思 藍光光速白牙膏_極致齒白系列

我只能說 各位因為牙齒不夠白不愛笑的人
找到最新的牙齒齒白神器了!!!
在日本熱賣不是沒有道理啊 在台灣也會掀起一股旋風吧!?
【牙齒齒白】誰說戴牙套不能亮白牙齒? 每一次刷牙都是齒白的開始 Li-ZEY 萊思 藍光光速白牙膏_極致齒白系列
 
至於很多人應該有選色or選口味障礙吧
【牙齒齒白】誰說戴牙套不能亮白牙齒? 每一次刷牙都是齒白的開始 Li-ZEY 萊思 藍光光速白牙膏_極致齒白系列

這邊提供一點點小參考哈哈
薄荷>> 牙膏口味的基本款 但沒這麼沁涼 是比較溫和的薄荷感
葡萄柚>> 牙膏口味進階版 很特別的清涼 個人覺得刷完口齒特別清新
 
最後提供各位產品連結>>_____這裡_____
有開口笑障礙和齒白需求但礙於口袋不夠深的
絕對要嘗試萊思的藍光光速白牙膏!
 
喔對了! !日本怪獸美妝學院-JpMon.com 有IG囉~
快來追蹤? jpmonbeauty 



購買的地方 : http://www.jpmon.com/jp5/home.asp?src=bloguser

arrow
arrow

    xbl6nqoboaxi45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