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線液筆推薦】周奕瑜分享

奕瑜跟小光代言的筆在美容展被搶光了!等好久終於到貨~日本製造的!
品質超好!快來看看超可愛奕瑜的介紹喔

鏘鏘~~
美容展我跟可愛的小光(椎名光)代言的眼線液筆跟液態眉筆被大家搶光了!
我自己都還沒搶到
真的很感謝大家這麼捧場嘿嘿(>﹏<)
等好久~熱騰騰剛從日本追加到貨啦!
現在終於可以來好好介紹給大家~

首先要介紹粉色包裝這支【YourHeart】24H不掉色極細艷黑眼線液筆~
它的筆頭超細又夠黑很顯色~
可以畫出隱形眼線自然有神~
而且用眼線液筆最怕暈成熊貓眼~
但這支整天棚拍工作下來都不會暈ㄛ( ´▽` )ノ
不要以為這樣就很難卸~
它是~溫水~可卸的( ̄∇ ̄)

再來要介紹蒂芬尼綠這支咖啡色液態眉筆~
一樣是超細的筆頭~
可以畫出一根一根的眉毛唷!
顏色非常自然配髮色~
不會一個不小心下手太重變成像蠟筆小新一樣~xDD
除了畫眉毛~
它還可以拿來畫下眼線~
眼睛會變的溫柔又放電~( ´▽` )ノ
很適合那些一畫黑色下眼線就變成很兇感覺的女生唷!
而且因為它是液態眉筆防水防暈的特性~
不會像眉粉或眉筆一樣~
一個不小心去摸到眉毛立刻就變成無眉人了哈哈~
超糗的!
現在還有推出兩支一組的超優惠特價組合~
快來看看啦(>﹏<)

http://www.jpmon.com/jp5/sub.asp?m=M01&s=Y_heart01_7&src=bloguser


相關資訊 : 日本怪獸
出處 : 日本怪獸部落格



更多詳細資料 : 孔明頂尖行銷軟體

    xbl6nqoboaxi45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