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有沒有女孩們覺得已經一直使用美白產品了

但肌膚還是一直暗淡無光

摸起來還會粗粗的!

這時就要想到會不會是角質太厚了

導致肌膚失去光澤~

小愛以前皮膚常常都呈現蠟黃色

許久不見的朋友都問我說怎麼這麼憔悴

但.............小愛明明非常有精神啊!!!!!!!

小愛去搜尋了好多種去角質的產品

也上網看了好多討論跟評價

終於挑到了心目中一級棒的產品啊~~

【明色】Detclear煥膚角質凝露(綜合水果)

【去角質推薦】掰掰老廢角質,我要彈力滑嫩肌!煥膚角質凝露

 

使用方法很簡單

只要將這款角質凝露擠出後

在臉上輕輕畫圓

【去角質推薦】掰掰老廢角質,我要彈力滑嫩肌!煥膚角質凝露  

就會搓出許多白白的屑屑

 

【去角質推薦】掰掰老廢角質,我要彈力滑嫩肌!煥膚角質凝露  

之後再用衛生紙擦拭、最後用清水清洗就好囉!!

【去角質推薦】掰掰老廢角質,我要彈力滑嫩肌!煥膚角質凝露  

是不是很簡單啊~~~

洗完後會發現妳的臉變得非常的有彈性,不再粗糙囉!!

【去角質推薦】掰掰老廢角質,我要彈力滑嫩肌!煥膚角質凝露  

 

小愛上網看 發現很多女孩會很擔心這種凝膠式的去角質

因為許多角質凝膠產品是任何物品都搓的出屑屑

小愛也有看過網路上人家錄的影片

連在桌子上搓一搓就立刻產生了好多屑屑

也太恐怖了吧!!!

但是女孩們別擔心~~

小愛也曾經試過在鏡子和桌子上搓過

都完全沒有白屑出現喔!!!

【去角質推薦】掰掰老廢角質,我要彈力滑嫩肌!煥膚角質凝露  

【去角質推薦】掰掰老廢角質,我要彈力滑嫩肌!煥膚角質凝露  

這款角質凝膠一共有3種味道喔!!

其中莓果口味還是可愛的美樂蒂包裝!!

小愛看到後整個少女心都跑出來了~~~

 

 

 

想要回到彈性又亮白肌膚的女孩們

就趕快去買吧!!

Detclear煥膚角質凝露(莓果)



來逛逛吧,還有很多寶可以挖 : http://www.jpmon.com/jp5/home.asp?src=blogus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bl6nqoboaxi45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