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我最大心動推薦〃超自然深邃貓眼貼?用貼的眼線!眼線貼!      


前幾天小愛在女人我最大節目上看到伊心介紹的貓眼貼(眼線貼),看了以後


心想這也太適合我了吧!!!



女人我最大心動推薦〃超自然深邃貓眼貼?用貼的眼線!眼線貼!  


 


眼線竟然可以用貼的!? 這樣就不會有暈開的問題了耶!!


而且貼起來超自然有神的~ 


早上不用眼線筆慢慢畫慢慢描,又可以在被窩裡多睡幾分鐘,現在天氣這麼冷


對小愛來說睡眠的每分鐘都好寶貴,今天終於被小愛給找到了~~~~(灑花)


 


以前早上美美的出門,晚上眼尾都會掉漆,眼線變的有空洞


用眼線筆補,眼尾又會有好多條分岔(頭髮是長在眼睛上嗎? = = )


現在小愛出門都帶它,隨時都可以替換,補妝只要輕輕一撕,再貼,


再也沒有出門美美,回家變鬼的情形~YA~開薰~~


共有兩色哦(黑&咖啡)



自然度:★★★★★
上手度:★★★★★
服貼度:★★★★


 

女人我最大心動推薦〃超自然深邃貓眼貼?用貼的眼線!眼線貼!

女人我最大心動推薦〃超自然深邃貓眼貼?用貼的眼線!眼線貼!

 

另外小愛要跟大家推薦一個很好敗家的購物網站!東西種類多又便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bl6nqoboaxi45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