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水、汗、油、淚!溫水即可卸除!即使重複塗刷,也不結塊!
哈囉大家好,我畫亮片妝大概五年超過了,還一直是少女會點名的熱門彩妝唷!!!
不管這個彩妝出現的多頻繁都不退燒,你還不學就太落伍了啦

日間穿著-打造完美心機曲線,夜寢穿著-防止外擴變形
我在幫模特兒化妝時都會請他們先穿上日本怪獸的美胸衣
圖片看到的是最新的點點花邊款
為什麼要先穿美胸衣勒?  因為它就像小可愛的感覺
攝影棚有時候會很多人出入
要更換衣服時,有時候會不方便換裝
這時候穿著美胸衣,方便換裝,又好看(超集中),保證安全不會曝光
連模特兒私下都還會詢問我,美胸衣在那裡可以買的到,因為穿起來非常的舒服!
防水、汗、油、淚!溫水即可卸除!即使重複塗刷,也不結塊!
第一個造型先簡單上捲頭髮(32大捲)
夾上夜市常可以看到的可愛粉色系夾子就好了
簡單但是造型十足,十分鐘搞定頭髮出門
 防水、汗、油、淚!溫水即可卸除!即使重複塗刷,也不結塊!
我出圖時很常用組圖的方式
可以讓觀眾感覺到當下的氣氛的好方式
就像真的有人在你面前跟你玩樂
 防水、汗、油、淚!溫水即可卸除!即使重複塗刷,也不結塊!
第二套是我自己設計製作的可愛洋裝唷
這種馬甲裙可愛又不擔心尺寸不合的問題
可以調鬆緊,只要拍攝的模特兒不確定自己的尺寸我都會選擇這種衣服
防水、汗、油、淚!溫水即可卸除!即使重複塗刷,也不結塊!
超喜歡在照片上做可愛塗鴉
雖然都是些簡單的塗案
但蠻受少女喜歡
防水、汗、油、淚!溫水即可卸除!即使重複塗刷,也不結塊!
偷偷躲起來

閉起眼睛也要感覺眼線的強烈存在感

防水、汗、油、淚!溫水即可卸除!即使重複塗刷,也不結塊!

防水、汗、油、淚!溫水即可卸除!即使重複塗刷,也不結塊!
圓圓大大的眼睛靠DUP眼線液DUP睫毛膏把眼睛視覺在放大
這麼濃的彩妝顏色,眼線如果被吃掉就沒辦法強調銳利感
所以一定需要使用夠黑的眼線液筆,才能讓眼睛的彩妝都能夠凸顯
DUP眼線液筆也因為筆頭夠細,能勾勒出下眼線,讓眼睛看起來會更魅

防水、汗、油、淚!溫水即可卸除!即使重複塗刷,也不結塊!
重頭戲來啦~超可愛和性感的組合
亮片彩妝真的很萬用,如果面對不同風格可以換亮片的色系就好
而且如果是去PARTY的話,閃閃亮亮的臉龐注目度UP沒話說!!

防水、汗、油、淚!溫水即可卸除!即使重複塗刷,也不結塊!
這套衣服可是大有來歷
是日本繪師繪製製出來的
難怪又可愛又夢幻是二次元世界的少女啊
 防水、汗、油、淚!溫水即可卸除!即使重複塗刷,也不結塊!

花花身材真好

好啦今天就聊到這裡
有發現換這麼多衣服亮片還是完美不掉嗎
記得一定要用DUP假睫毛膠水,完美不掉漆


想獲得更多最新還有更多優惠訊息
可以跟我一樣,加這個官方帳號為好友喔
我都是這樣搶好康的

【假睫毛膠水推薦】電眼必備的DUP假睫毛膠水~蜷川實花風的ROLA限定款!

怎麼透過LINE新增好友呢

1.透過行動條碼新增
於功能選單點選「加入好友」>「行動條碼」後,讀取本帳號的行動條碼,即可設為好友。

2.搜尋後追加
於功能選單點選「加入好友」>「ID搜尋」後,輸入「@jpmon」搜尋,即可設為好友。



哪裡買的到 : http://www.jpmon.com/jp5/home.asp?src=bloguser

 咬唇妝  防曬噴霧推薦   內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好透氣 美妝 睫毛膏
    全站熱搜

    xbl6nqoboaxi45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