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轉自 Yves C. Blog>
Dear all,
從小幾近平胸的我 沒想到有天會分享這個主題
因為開始發育沒多久 就因為自卑而駝背的關係
我的胸型其實並不好看 也一直以為我就是這樣了
直到去專業美胸機構評估才知道 是因為長期過度壓胸的關係
我才開始注意到選購內衣/穿內衣的問題
還有包覆性的重要性
我對於一般內衣 還有運動內衣的要求很簡單
就是舒適包覆性足夠
這一次 【E.heart 夜寢美胸衣】 就完全符合我的需求
重點是點點的圖案超級可愛呀
這款美胸衣  除了可以在家穿以外
也可以當作運動內衣
單穿美胸衣+短褲 再搭件防曬外套
就可以簡單完成運動裝扮
在家穿的話穿整天也沒問題
即使睡覺也可以穿 幫助胸型集中更漂亮

【E.heart 夜寢美胸衣】 24H吸濕排汗-點點細肩白 (M)
我選擇點點款 覺得比較可愛
對於我這個白色控 一定是白色莫屬
款式不僅有點點款 也有浪漫花邊款
顏色有黑色/白色 不怕找不到自己喜歡的
而且每個款式都有S.M.L三種可以選擇 
這次我選擇的是M號喔
打開來就看到超可愛的點點們~~~
而且可以看到胸型部分有凸凸的感覺
裡面是有附零鋼圈一體成型胸墊
拿出來的一體成型胸墊這樣
實際是的確有厚度在
加上兩側加高剪裁設計 可以完整包覆副乳
胸型更加立體好看
大家也可以看到穿上之後有多集中
包覆性真的非常好 一直以為與事業線無緣的我
竟然就出現這條線了!!
重點是穿起來集中 卻不壓胸
而且穿起來非常透氣舒服
因為有吸濕排汗纖維 可以快速把肌膚上的汗水傳遞到衣服表面
快速揮發就有乾燥效果 夏天穿起來特別清爽
細肩帶的款式真的很清涼可愛
外面也可以直接搭罩衫或是一般上衣
背後也有小亮點 如果穿露背的衣服
稍稍露出一點美胸衣的肩帶也很可愛
我覺得穿起來版型真的很好看
以前有買過一件100塊的那種
包覆性不佳之外 布料也沒有彈性
這是在台灣手工打版製造的 手工立體剪裁車縫
所以不僅穿起來舒服之外 版型更不用說
現在運動風當道
穿一件貼合自己胸型的內衣 還有透氣
對於運動過程真的太重要
不過於晃動對於胸型有幫助 排汗功能則考驗你能穿多久!
缺一不可的兩元素 MIT給妳最好的 ??
當胸型漂亮 有自然成型不過度刻意擠出來的事業線
整個人自信都來了 ((我平常很少這樣拍照的啦!
我覺得這樣的自信是一種健康的展現
哪裡買的到 : http://www.jpmon.com/jp5/home.asp?src=bloguser

 運動內衣  張香香  無油卸妝水 
arrow
arrow

    xbl6nqoboaxi45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