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眼皮貼推薦】新手必備的D-up雙眼皮貼~解決水腫眼皮!!

很多人問乾淨有神的眼妝是怎麼畫出來的~~我的訣竅就是用雙眼皮貼加強深邃感
只是多這個步驟  ????  眼妝就會差很多喔
因為我手殘太嚴重了 ????  常貼歪   都會明顯有一條膠在我眼皮上  ????
我真的試過很多雙眼皮貼????    後來終於找到了很隱形超好貼
??【D-up】WonderEyelidTape雙眼皮貼布??  


【雙眼皮貼推薦】新手必備的D-up雙眼皮貼~解決水腫眼皮!!

我本來就很容易水腫 ????  特別像是眼周這種皮膚比較薄的地方就會更明顯  !!
大家可以先看看~我的右眼已經先貼了雙眼皮貼  左眼還沒有  
很明顯可以看得出來左邊浮浮腫腫的 ????  眼睛也比較小
甚至還有一部分的眼線被吃掉了啊 ??   

【雙眼皮貼推薦】新手必備的D-up雙眼皮貼~解決水腫眼皮!!

好了,不說廢話啦現在就跟大家分享~ ~我是怎麼貼雙眼皮貼
先用內附的Y字輔助器    ?   撐出自己想要的雙眼皮位置 ?
再用Y字輔助器把雙眼皮貼黏起來     眼頭開始對準??
記得不要貼得太靠近眼頭 不然眼褶的地方會很奇怪
對準後輕輕按壓往內推上去就完成啦????
初學者 ~  一開始可能找不太到適合自己的雙眼皮位置     
多試幾次以後就知道它真的很簡單 ????

【雙眼皮貼推薦】新手必備的D-up雙眼皮貼~解決水腫眼皮!!

雙面都有黏性???? 所以可以完全藏在雙眼皮裡面
這張照片是我兩邊都黏好了雙眼皮貼   眼妝還沒有全畫完????
大家可以先看看~ 就算只是畫淡淡的眼線看起來也很自然 ???? 
眼神也跟剛剛差很多  變得很有精神
眼睛變深邃了   五官也整個看起來更立體呦????

【雙眼皮貼推薦】新手必備的D-up雙眼皮貼~解決水腫眼皮!!

還有它的服貼度黏性很值得推薦????
前幾天跟朋友去玩水????     原本有點擔心雙眼皮貼會不會翹起來
沒想到~ 一整天玩下來 ????連個角角都沒有浮起來
D-up雙眼皮貼布~  防水 防汗 的效果真的超厲害????

簡單一個步驟就能讓眼睛超有神 ??【D-up】WonderEyelidTape雙眼皮貼布?? 


想獲得更多最新還有更多優惠訊息
可以跟我一樣,加這個官方帳號為好友喔
我都是這樣搶好康的

【雙眼皮貼推薦】新手必備的D-up雙眼皮貼~解決水腫眼皮!!

怎麼透過LINE新增好友呢

1.透過行動條碼新增
於功能選單點選「加入好友」>「行動條碼」後,讀取本帳號的行動條碼,即可設為好友。

2.搜尋後追加
於功能選單點選「加入好友」>「ID搜尋」後,輸入「@jpmon」搜尋,即可設為好友。




哪裡買的到 : http://www.jpmon.com/jp5/home.asp?src=bloguser

 內搭  液態眉筆  底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假睫毛膠水 好透氣
    全站熱搜

    xbl6nqoboaxi45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