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轉自 Yves Diary * 親愛的 妳聽我說 *

Dear all,

李敏鎬和全智賢的新戲大家看了嗎?
我真的必須要說人魚這個題材也太新穎了吧!
"藍色海洋的傳說" 目前故事線的進展還是讓我非常期待
而且全智賢誇張的演技 真的讓大家非常熟悉
很後悔在公車上追劇沒戴口罩
一個人對著手機微笑的感覺真得很詭異(!?
(( 不過到底什麼時候要更新下一集阿?! ))

只能說每次看劇或是看電影
都覺得心癢癢的好想出國看看
有時候就是想去國外吃頓飯 散個步 感受一下那個氣息
轉換平常一成不變生活的無趣

講到想去的地方 除了很想再訪首爾之外
我也真得很想回去瑞典一次 >///<
當然這些都是去過而懷念的
現在口袋名單中也多了很多想去未去的國家或是城市
"京都"就是口袋名單中的前幾名!!
喜歡那種充滿歷史感的古城氛圍
想去賞櫻、賞楓、賞雪
想穿著和服穿梭古老巷弄中.....

還好 雖然還沒有機會安排這樣的旅程
已經先收到來自京都限定的浪漫古龍水 :)

#京都浪漫古龍水  #京都限定  #超驚喜

收到的當下真的超開心!!!
因為真的太可愛太復古太京都了!!!
這樣一小瓶20ml 真的超小巧精緻
加上 made in Japan 的字樣 (日本三興物產株式會社出品)
真的讓人有種瞬間移動到京都的錯覺!!!
我只能說我太幸運了!
才在神遊出國時就收到來自京都的"舞妓夢古龍水" >//<

而什麼是古龍水呢? 這不都是男生在擦的嗎?
這其實是一個非常嚴重的誤會 ((笑
其實香味依濃度等級分為: 香精 > 香水 > 淡香水 > 古龍水
也就是說古龍水是最淡的香氣  香料濃度約3-5%
味道只能持續1-2小時
所以設計這麼小巧的貼心目的 就是方便攜帶!

使用方式也要注意 要用"輕輕轉印的方式"
來帶過手腕內側、左右膝蓋內側、腳踝內側、耳後,大腿與小腹銜接之凹陷處
不要因為過度磨擦而破壞了香味的結構
而這三款的香氣 其實也對應了京都的三個季節
不同時間擦上的感覺 真的都不一樣!

這次的三種香味:  櫻花 / 金木犀 / 山梔子
我會用聞到的第一印象來設計三款妝容
畢竟香味抽象 難以絕對的描述
透過妝容顏色的呈現來做搭配 希望能讓大家在選擇上更有幫助!


【京都舞妓】舞妓夢古龍水 (櫻花)

這款櫻花香對應的季節是"京都的春天"
粉色的瓶身 第一印象就是充滿浪漫氣息 ((櫻花飄落

微霧感的玻璃瓶 透映燭光散發的粉紅氛圍
搭配淡淡的櫻花甜香 在冬天時節聞起來
更期待明年百花盛開之際


"溢出的粉戀櫻花香,就像是春天微風吹落的櫻花瓣,
一圈一圈圍繞在你身上,是你天生擁有女人香。"

↑官網的這段文字寫的真好
我聞起來的味道真的就是一種戀愛感的氛圍
所以我搭配的妝容就以粉嫩感為主

粉膚色眼影搭配粉色腮紅以及粉色唇膏
透露出的微微戀愛的粉紅氛圍

這樣一貫的粉色 連我自己畫上之後都覺得也太粉嫩了吧!
不禁想到剛開始和i先生約會的時候
整個人成天散發戀愛氛圍
每次撲腮紅的時候都不小心一下撲太多..... >///<
可見到底有多甜蜜XDDD

這個香味就是那種淡淡甜甜的香氣
但不會覺得太過小女孩 太幼稚的那種
是那種很舒服 很女人的香味
應該沒有女生會不喜歡這個味道啦XDD

我自己挑香氛產品 都會很避免挑太果香的味道
我覺得太甜太膩 但這款香味不會
就是那種淡淡花香 有種剛洗完澡的舒服感!
推薦給喜歡淡淡花香的女生! 這款香味約會真的很適合!

【京都舞妓】 舞妓夢古龍水(金木犀)

這個香味對應的就是"京都的秋天"
天氣慢慢轉涼 帶點楓紅的蕭瑟
漸漸的告別炙熱的炎夏
帶來的是稍微涼爽 稍微慵懶 稍微舒服的氣息

喜歡透過燭光來看透光的瓶身
黃色調古龍水看起來帶點微微溫暖的感覺
當然透出來的香味也很醉人


" 成熟的金木犀香氛,伴著淡淡的果香,
一層一層堆疊出的性感芳香,是你天生擁有女人香。"

官網的這段文字 就道盡了這個香氣的精髓
我覺得這個香味非常難形容和定義
但我直覺聞到想到了性感的秋天 所以畫了一個金色的妝容

橘金色眼影搭配銅金色眼線
我想我應該有把秋天的黃詮釋的很到位 ((笑

唇色部分我用磚紅色唇膏打底
再拍上薄薄一層金色眼影粉
想要營造一點楓紅帶點金黃的感覺

剛剛忘了說 其實古龍水我習慣點在鎖骨處再稍微拍開
隨著風飄散 散發出來的隱約的香味
或是點在手腕處 舉手投足間也散發迷人香氣

這款香氣 經過我的調查是周邊女生最喜歡的!
一開始很難想像金木犀到底是什麼樣的味道
但我覺得也是類似淡淡花香 給我的感覺像是梅酒!
感覺清淡但卻濃郁 味道在腦海中久久不會散去的那種
推薦給喜歡比較成熟香氣的妳 妳會很驚豔。

【京都舞妓】舞妓夢古龍水 (山梔子)
15194555_1484234414923523_1001274017287651416_o.jpg
最後一個香氣 代表"京都的夏天"
山梔子的味道我覺得就非常清爽 讓我聯想到微風
15069073_1484235284923436_6496008878662161386_o.jpg
這瓶是透明無色的 就是一種比較中性比較清爽的味道


" 若有似無的山梔子馨香,像是在悶熱夏季裡,
從森林輕吹出帶有自然清香的微風,這是你天生擁有女人香。"

再次節錄官網的文字
是的,就是一種自然清香的微風
淡淡的 卻很舒爽 讓人聯想到躺在草皮上看著藍天白雲的自由感

這樣清爽的香味 我也搭配了清爽的妝感 ((笑

綠色珠光眼影 透過細緻亮片帶出稍微亮麗的感覺
除此之外 臉上沒有多餘色彩
一律走一個自然感

這款味道也真的非常適合夏天
或是已經想念夏天味道的妳
會讓妳想起和夏天有關的一切

這款比較中性 比較自然 比較夏天的味道
推薦給崇尚自然又活潑的妳
也慰藉連日陰雨綿綿的初冬時刻
開始期待艷陽高照的美好。
 


以上推薦三款香氣 希望大家喜歡!
香味真的是很抽象很直觀的產品
我嘗試用妝容顏色來表達我的第一印象
希望有幫助大家選擇喔!! :)

ll 這邊買 ll
【京都舞妓】舞妓夢古龍水

想獲得更多最新還有更多優惠訊息
可以跟小愛一樣,加這個官方帳號為好友喔
小愛都是這樣搶好康的




怎麼透過LINE新增好友呢

1.透過行動條碼新增
於功能選單點選「加入好友」>「行動條碼」後,讀取本帳號的行動條碼,即可設為好友。

2.搜尋後追加
於功能選單點選「加入好友」>「ID搜尋」後,輸入「@jpmon」搜尋,即可設為好友。

這裡有喔!! : http://www.jpmon.com/jp5/home.asp?src=bloguser



文章標籤:   底妝  內搭  化妝水 
arrow
arrow

    xbl6nqoboaxi45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